高危新生儿不包括() A.母亲患有先兆子痫的新生儿 B.分娩过程使用止痛药物的新生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高危新生儿不包括()

A.母亲患有先兆子痫的新生儿

B.分娩过程使用止痛药物的新生儿

C.胎龄为42周的新生儿

D.脐带绕颈的新生儿

E.母亲吸烟的新生儿

考点:儿科护理(医学高级)儿科护理综合练习儿科护理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压器油的油样一般不应该放置于高温和透明容器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9岁,入院前3天因发热,鼻塞,流涕,咽痛,白细胞8.0×10/L,中性粒细胞80%,入院前一天突然双下肢乏力,不能行走,排尿困难,急诊收入院。查体:T39℃,P110次/分,R24次/分,BP16/llkPa。颅神经(-),双上肢肌力正常,双下肢肌力减退,腱反射迟钝,针刺觉存在,病理征(-),3小时以后,左侧T10以下,右侧T12以下针刺觉减退,并出现尿潴留。腰椎穿刺:脑脊液细胞总数295×10/L,白细胞20×10/L,蛋白1.2g/L。

对于该患者出现的尿潴留进行训练,不包括下列哪些方法()

A.盆底肌电刺激

B.间歇性导尿

C.减少饮水量

D.增加膀胱出口的阻力

E.生物反馈

F.排尿反射训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肝素-锰沉淀剂分离脂蛋白时,不产生沉淀的是()。

A.CM

B.VLDL

C.IDL

D.LDL

E.HDL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妊娠6周。胎动不安, * * 少量下血。中医辨证属冲任不固。处方:党参30g、白术10g、黄芪15g、天山雪莲6g、沙苑子20g、续断15g、桑寄生15g、阿胶15g。药师审方中发现该方有妊娠禁忌中药是()。

A.天山雪莲

B.白术

C.黄芪

D.续断

E.沙苑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荣格的集体潜意识中的原型主要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