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学研究中,病因的研究方法有() A.病例发现 B.临床医学 C.流行病学 D.实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医学研究中,病因的研究方法有()

A.病例发现

B.临床医学

C.流行病学

D.实验医学

E.健康状况研究

考点:妇女保健(医学高级)妇女保健(医学高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心脏超声检查示心底部仅见一支大血管,一组半月瓣,室间隔干下部连续性中断,肺动脉起自动脉总干,考虑为()

A.永存动脉干

B.右心室双出口

C.大动脉转位

D.法洛四联症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形寒肢冷,脘腹冷痛,纳呆呕恶,大便稀溏,肢体浮肿,腰膝酸软,舌淡苔白滑,此证属于( )

A.脾肾阳虚

B.脾阳虚

C.脾气虚

D.寒湿困脾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个重500N的工件放在水平地面上,工件与地面的动摩擦因数为0.1,这个工件滑动时受到的摩擦力是多大?施加多大的水平拉力F才能使它沿着水平面匀速滑动?若在工件匀速运动的过程中,将F的方向改变为斜向上拉,工件受到的摩擦力大小怎样变化?

题型:多项选择题

即使在没有价格管制、价格基本由市场调节的情况下,通货变动与物价总水平也不是同义语。(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当承包人部分部位的施工质量未达到合同规定的要求时,监理工程师()。

A.不承担责任

B.承担连带责任

C.承担全部责任

D.同意扣除一定数量监理酬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