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几何体中,主视图、左视图和俯视图都是全等图形的几何体是[ ] A.圆锥 B.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几何体中,主视图、左视图和俯视图都是全等图形的几何体是[ ]

A.圆锥

B.正三棱柱

C.圆柱

D.球

考点:视图(盲区)
题型:选择题

以下促进醛固酮分泌增多的机制是()

A.血糖浓度增高

B.血Ca2+浓度降低

C.血K+浓度增高

D.循环血量增多

E.血Na+浓度降低

题型:选择题

2006年5月31日,公民李某从其任职的电视剧影视中心取得本月工资收入2000元,以及剧本使用费6000元。李某5月应缴纳个人所得税( )元。

A.(A) 905

B.(B) 975

C.(C) 1065

D.(D) 1055

题型:选择题

根据下列文字和图形,回答下列问题。

2008年,某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总额为7.1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5.2%。其中,出口额为5.02亿美元,增长22.1%;进口额为2.13亿美元,增长33.2%。农产品进出口贸易额占全省对外贸易总额的4.5%。出口额居前5位的产品为蔬菜、畜产品、水果、粮食和茶叶,而绿茶出口额占茶叶出口额的3/4。全省农产品对东欧、非洲、拉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进一步开拓,出口额比上一年进一步增长。其中,对美国的出口额增长16.0%;对日本的出口额增长7.3%;对韩国的出口额增长59.8%;对东盟的出口额增长58.6%。

与2007年相比,2008年该省出口韩国的农产品总额约增加了多少万美元()

A.5100

B.4500

C.3200

D.2100

题型:选择题

食物营养质量指数

题型:选择题

某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病人,喘憋明显,略有烦躁,在治疗过程中,应恒用镇静剂,以避免

A.洋地黄中毒
B.双重感染
C.脱水、低血钾
D.诱发肺性脑病
E.加重心力衰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