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岩基上进行载荷试验时测得比例界限为2.8MPa,当压力达到6.0MPa施加下一级荷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在岩基上进行载荷试验时测得比例界限为2.8MPa,当压力达到6.0MPa施加下一级荷载时,24小时内沉降量不断变化,沉降速率不断增大,这时该次载荷试验承载力特征值宜为( )。

A.a (B) 2.8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知识注册岩土工程师专业知识上午试卷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玩具厂计划12天制作玩具,每天制作160个,现由于技术水平提高,每天比原计划多做80个,可以提前多少天完成任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央结算是指中央登记结算机构在全额清算基础上,作为成交交易的对手完成相关款项和证券的收付,并保证会员层面交收完成。(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创立三焦辨证的医家是

A.清代叶天士
B.清代吴鞠通
C.清代王清任
D.明代张景岳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妇女从围绝经期开始,临床上常表现有月经失调、心理情绪变化、潮热、出汗、骨质疏松等症状,其最主要的原因是

A.抵抗力低下

B.营养不良

C.钙缺乏

D.活动量减少

E.卵巢功能衰退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决策树方法中用用圆圈“○”表示机会节点,表示决策者()的。

A、可预见

B、不可预见

C、可控制

D、无法控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