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必须有用()发送紧急停车信号的规定。A、电话 B、矿灯 C、手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煤矿必须有用()发送紧急停车信号的规定。

A、电话

B、矿灯

C、手势

考点:井下运搬工井下运搬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应当及时履行赔偿或给付保险金的责任。这一过程需要经过一定的程序,这就是()。

A.保险索赔

B.保险理赔

C.保险索赔和理赔

D.赔偿给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反接制动的控制线路中,必须采用时间为变化参量进行控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低压电器是指工作在交流1000伏及以下与直流1200伏及以电路中的电气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1月4日,甲上市公司从乙公司购买一项专利权,甲公司与乙公司协议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款项。合同规定,该项专利权的价款为8 000 000元,甲公司当日支付相关税费 100 000元。每年末付款2 000 000元,四年付清,假定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为5%,已知PV5%,4 =0.8227,PVA5%,4=3.546。则甲公司购买该项专利权的入账价值为( )元。

A.8 100 000

B.8 000 000

C.7 092 000

D.7 192 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设置了文本框的属性PasswordChar="$",则运行程序时向文本框中输入8个任意字符后,文本框中显示的是______。

A) 8个"$"
B) 1个"$"
C) 8个"*"
D) 无任何内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