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A.比赛就要开始了,小王小刘同时拿起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

A.比赛就要开始了,小王小刘同时拿起球拍,心领神会地相视一笑,迈进赛场,实践他俩拼到最后的诺言。

B.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再论穷富之道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他颇受争议的“为富人话,帮穷人做事”的观点。

C.开征环境税成为2008年政府重点推进的税收政策之一,这表明此税收问题已从各抒已见的讨论阶段进展为按部就班的实施阶段。

D.马老捋着胡须纵谈老城的历史变迁,感慨老城百年白衣苍狗,今日旧貌换新颜。

考点:正确使用词语、熟语歇后语,谚语
题型:选择题

下面程序和运行运行结果是【 】。  #define N 10  #define s (x) x * x  #define f(x) (x * x)  main( )  { iht i1,i2;   i1 = 1000/s(N); i2 = 1000/f(N);   printf("%d %d\n",i1,i2);  }

题型:选择题

积屑瘤在加工过程中起到好的作用是。()

A、减小刀具前角

B、保护刀尖

C、保证尺寸精度

题型:选择题

知识是包含()的。

A.智慧

B.事实

C.状态

D.特征

题型:选择题

在平面上画不共点的3条直线,且任意两条直线都相交。这3条直线将平面分成的区域共有()

A、5个

B、6个

C、7个

D、9个

题型: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是表示信息的媒体()。

A.磁盘

B.电磁波

C.语音

D.光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