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直径约是0.00000011米,用科学记数法表示为()米。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直径约是0.00000011米,用科学记数法表示为(    )米。

考点:科学记数法和有效数字
题型:填空题
已知
a
=(-2,-1),
b
=(x,3),且
a
b
共线,则x=______.
题型:填空题

如图是一个生态系统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从生态系统的组成成分看,图中的光、空气、水、无机盐属于______.

(2)图中有______条食物链,构成食物链的生物有______.

(3)此生态系统的生产者是______,次级消费者是______,最高级的消费者是______.

(4)细菌在生态系统中属于______,其主要作用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刘备身边的五虎上将是①魏延②关羽③马超④黄忠⑤张飞⑥赵云()

A.①②③④⑤

B.①②③⑤⑥

C.②③④⑤⑥

D.①②④⑤⑥

题型:填空题

This is____eraser.it is____eraser.    [ ]

A. a;me    

B. an;an    

C. a;the    

D. an;my

题型:填空题

神经细胞膜在静息时通透性最大的离子是()

A.Na+

B.K+

C.Ca2+

D.Cl-

E.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