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仲裁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仲裁员必须回避的情形有( )。 A.仲裁员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仲裁法》的规定,下列各项中,属于仲裁员必须回避的情形有( )。

A.仲裁员与本案有利害关系

B.仲裁员私自会见当事人

C.仲裁员是本案代理人的近亲属

D.仲裁员接受当事人的请客送礼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经济法)初级经济法基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电解质含炭槽是由()而引起的。

A、热槽

B、冷槽

C、压槽

D、漏槽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疗蛛网膜下隙麻醉并发症头痛的措施,错误的是()。

A.去枕平卧或采用头低位

B.输液治疗

C.使用镇静药或小剂量镇痛药

D.头部降温

E.硬膜外自体血充填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请根据以下各小题的要求设计Visual Basic应用程序(包括界面和代码)。1.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工程sjt3.vbp,在窗体Form1上建立一个名称为Text1的文本框和一个名称为Command1,标题为“计算”的命令按钮(如图2—1所示)。程序运行后,单击“计算”命令按钮,通过在对话框输入整数10,放入整形变量a中,然后计算a!,(提示:运算结果应放入Long型变量中),在文本框中显示结果,并把结果存入文件out3.txt中。在考生文件夹中有一个标准模块mode.bas,该模块中提供了保存文件的过程putdata,考生可以直接调用。注意:保存时必须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窗体文件名为sjt3.frm,工程文件名为sjt3.vbp。2.在名称为Form1的窗体上画一个驱动器列表框,其名称为Driver1,再画一个目录列表框,其名称为Dir1;然后添加一个文件列表框,名称为File1。请设置适当的控件属性和编写适当的事件过程,使得在运行时,实现驱动器列表框、目录列表框和文件列表框的同步操作,且在列表框中只显示后缀名为exe的文件;如果双击文件列表框中的文件,则执行该文件(如图2—2所示)。程序中不得使用任何变量。已知;可以用Shell函数来运行可执行文件。注意:存盘时必须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工程文件名为sjt4.vbp,窗体文件名为sjt4.frm。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煤矿采区供电系统的设计过程中,进行采区供电系统设计方案拟定时应考虑哪些事项?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远程教育依据信息传送方式和传送手段的不同,可将其发展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是函授教育阶段;第二是();第三是远程教育阶段。

A.广播电视教育阶段

B.幻灯教育阶段

C.摄像教育阶段

D.录音教育阶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