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直线运动物体,某时刻其位移、速度、加速度三者方向都相同,但加速度大小却在均匀减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某直线运动物体,某时刻其位移、速度、加速度三者方向都相同,但加速度大小却在均匀减小,在加速度大小减小到零之前,物体的(    )

A.位移在减小

B.位移在增大

C.速度在减小

D.速度在增大

考点:匀变速直线运动
题型:选择题

下列四种粒子的结构示意图中,表示Na+的是

题型:选择题

在Rt△ABC中,∠BAC=90°,AD⊥BC,垂足为D.若BC=m,∠B=α,则AD的长为

A.m sin2α              B.m cos2α

C.m sin αcos α        D.m sin αtan α

题型:选择题

建筑工程中特种结构都有哪些?

题型:选择题

施工升降机又称建筑施工电梯,它是高层建筑施工中主要的垂直运输设备。了解麓工升降机使用特点和使用要求,对升降机的合理使用和安全操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试问:

施工升降机的专用开关箱必须设置()等装置。

A.短路

B.过载

C.相位

D.断相

E.零位保护

题型:选择题

《福建省市政工程施工技术文件管理规程》规定:水泥检验应按批进行,按同一生产厂家、同一强度等级、同一品种、同一批号且连续进场的水泥,袋装水泥不超过()为一批,散装水泥不超过()为一批,每批水泥抽样不少于一次。

A、500t、500t

B、200t、200t

C、200t、400t

D、200t、500t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