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 you see the manager in his office?

题型:选择题

问题:

— Did you see the manager in his office?

—Yes, he ______ by the journalist from Chongqing Evening.

A.has been interviewed

B.is being interviewed

C.had been interviewed

D.was being interviewed

考点:一般现在时将来进行时过去完成进行时过去将来时的被动语态
题型:选择题

在美国,利益集团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的途径主要是(   )

①对国会议员、政府官员表达其观点,以图影响决策 ②通过影响选民来影响决策者 ③把利益接近的人集合起来,形成强大的势力 ④承担法庭诉讼

A.①③

B.①②③④

C.②③

D.①②④

题型:选择题

日本2011年2月14日公布2010年经济数据,其中国内生产总值为54742亿美元,低于中国1月公布的58786亿美元,中国正式超过日本成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这表明我国  [ ]

A.已经步入发达国家行列

B.已经超越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C.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

D.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已经实现

题型:选择题

在WIN98任务栏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不能实施对系统日期和时间的修改

B.可以切换当前窗口

C.能查看系统当前时间

D.能查看系统当前日期

题型:选择题

水产资源或渔业资源是指天然水域中可供捕捞的经济动、植物()、()、()、()、()种类和数量的总称。

题型:选择题

依据《担保法》,只能由合同当事人本人提供担保的担保方式是( )。

A.保证

B.抵押

C.质押

D.定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