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6岁。确诊溃疡性结肠炎1年,加重1周就诊。每日排黏液脓血便10次以上,伴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患者女,26岁。确诊溃疡性结肠炎1年,加重1周就诊。每日排黏液脓血便10次以上,伴有里急后重,便前左下腹隐痛,便后缓解。查体:T38.2℃,P102次/分,血红蛋白75g/L,血沉40mm/h,白蛋白25g/L,该病情程度分型应为 ()

A.轻型

B.中型

C.重型

D.慢性复发型

E.急性暴发型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呼吸科相关专业知识呼吸科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模拟试题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不等式-x2-x+2≥0的解集为(  )

A.{x|x≤2或x≥1}

B.{x|-2<x<1}

C.∅

D.{x|-2≤x≤1}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东亚、东南亚、南亚的区域地理特征相比,相同的是(    )

①.都是世界上人口稠密的地区                 ②.都是发展中国家

③.都是世界上小麦的重要产区                 ④.均属季风气候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一堂口语交际课上,教师给学生讲述了这样一则小故事:抗美援朝胜利后,在一次酒宴上,一名外国记者由衷地对彭德怀元帅说:"彭元帅,您是中国人民的伟大的儿子。"彭德怀微微一笑:"不,我是伟大的中国人民的儿子。"仅仅把那位记者的话略加改动,调整了一下顺序,就很好的突出了伟大的祖国,反映了自己的谦虚情怀。以下对教师讲述这则小故事的目的评述最准确的一项是()。

A.培养学生探索中华言语的文化素养

B.让学生在对比中体会话说的艺术

C.让学生学习彭德怀谦虚的精神

D.拓展丰富学生的语文文化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营业厅是由中国联通投资建设、购买或租赁,拥有产权或使用权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癌性腹膜炎()

A.腹腔积液为漏出液

B.腹腔积液为渗出液

C.腹腔积液为血性

D.腹腔积液呈乳糜状

E.腹腔积液介于漏出、渗出之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