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电图诊断包括() A."损伤性"改变,S-T弓背型明显抬高与T波形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急性心肌梗死的心电图诊断包括()

A."损伤性"改变,S-T弓背型明显抬高与T波形成单向曲线

B."缺血性"改变,出现对称性T波倒置

C."缺血性"改变,出现ST段水平型下移及T波倒置

D.QRS波群电压增高

E."坏死性"改变,出现异常Q波或QS波

考点:泌尿外科学(医学高级)泌尿外科诊断学基础题泌尿外科诊断学基础题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不等式3(x-1)≥5x-3的自然数解是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Little ________ about her own safety,though she was in great danger herself.

A.did Rose care

B.Rose did care

C.Rose does care

D.does Rose care

题型:多项选择题

近几年,考生该不该复读这一话题一直为社会所关注。下面是某班同学就此问题的讨论结果。请你给某英文报社写一封信,介绍一下讨论的情况,并谈谈你的看法。

多数学生认为可以复读:

1.      对于失败的同学又多了一次机会;

2.      多复习一年更有把握考上理想的大学,有利于将来的就业。

少数学生认为不该复读:

1.      对于应届生不公平

2.      增加家庭经济负担

3.      考大学不是唯一的出路

注意:词数120左右(信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Dear editor,

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 discussion we’ve had about whether students should retake class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钛合金的主要特点是()

A.比强度大

B.抗腐蚀能力差

C.热强度高

D.切削加工性能好

题型:多项选择题

史密斯:根据《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条例》的规定,杂种动物不属于该条例的保护对象。《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条例》的保护对象中,包括赤狼。而最新的基因研究技术发现,一直被认为是纯种物种的赤狼实际上是山狗与灰狼的杂交后代。由于赤狼明显需要保护,所以条例应当修改,使其也保护杂种动物。张大中:您的观点不能成立。因为,如果赤狼确实是山狗与灰狼的杂交种的话,那么,即使现有的赤狼灭绝了,仍然可以通过山狗与灰狼的杂交来重新获得它。
以下哪项最为确切地概括了张大中与史密斯争论的焦点( )

A.赤狼是否为山狗与灰狼的杂交种

B.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条例的保护对象中,是否应当包括赤狼

C.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条例的保护对象中,是否应当包括杂种动物

D.山狗与灰狼是否都是纯种物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