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做好2013年经济工作,必须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根据当前经济形势

题型:论述题

问题:

(8分)做好2013年经济工作,必须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根据当前经济形势,把领导经济工作的立足点转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上来。 要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做到讲实话、干实事,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深化对经济与社会问题的认识,积极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

结合材料,从探索世界与追求真理角度,说明上述做法的哲学依据。(8分)

考点:实践与认识的辩证关系实践及其特征真理
题型:论述题
已知函数f(x)=sin(2x+φ),其中φ为实数,若f(x)≤|f(
π
6
)|对x∈R恒成立,且f(
π
2
)<f(π).则下列结论正确的是(  )
A.f(
11
12
π)=-1
B.f(
10
>f(
π
5
)
C.f(x)是奇函数
D.f(x)的单调递增区间是[kπ-
π
3
,kπ+
π
6
](k∈Z)
题型:论述题

经 * * 膀胱肿瘤电切(TURBT)术后即刻膀胱灌注化疗是指药物灌注的时间为术后().

A.24h内

B.2d内

C.3d内

D.5d内

E.7d内

题型:论述题

(1)以铁为研究对象,依照图中实例在框图处填写物质的化学式(所填写的反应物不属同一类别的物质,生成物必须填写铁的化合物)

_________ ;② _________ ;③ _________ ;④ _________

(2)实验室中要除去细碎铜屑中的少量铁屑,请用化学方法和物理方法将其除去.(不必叙述操作步骤,只用简单的原理描述即可)

题型:论述题

新斯的明是()

A.M受体激动药

B.胆碱脂酶抑制药

C.胆碱脂酶复活药

D.M受体拮抗药

E.N受体激动药

题型:论述题

患者,女,28岁。近2年月经量渐减,现点滴即止,胸闷呕恶,带下量多,形体肥胖,舌淡苔白腻,脉滑。其诊断是()

A.月经过少血瘀证

B.带下病脾虚证

C.月经过少痰湿证

D.月经过少阴虚证

E.月经过少血虚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