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DMA由于在无线方面和GSM是完全不同的技术,因此两者之间不能进行切换。()

题型:判断题

问题:

WCDMA由于在无线方面和GSM是完全不同的技术,因此两者之间不能进行切换。()

考点:通信工程师LTE认证考试LTE认证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对待能不能提高教学质量,又减轻学生负担的问题,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

 B我公司出品的新一代"冷狗"为了防止假冒,特采用了新颖美观和螺旋外形;并保持优质优价。

 C通过制定中央银行法商业银行法和采用国际间通行的会计制度,中国的银行也将全国与国际市场接轨。

 D对待不讲政治的现象,至今没有引起有关同志的注意。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在绝缘光滑水平面的上方存在着水平方向的匀强电场,现有一个质量m=2.0×10-3kg、电量q=2.0×10-6C的带正电的物体(可视为质点),从O点开始以一定的水平初速度向右做直线运动,其位移随时间的变化规律为s=6.0t-10t2,式中s的单位为m,t的单位为s.不计空气阻力,取g=10m/s2

(1)求匀强电场的场强大小和方向;

(2)求带电物体在0~0.5s内电势能的变化量.

题型:判断题

多个店铺多笔订单合并付款是否可以用红包支付()

A、可以

B、不可以

C、所有订单合并支付只能用通用红包,鉴于红包都是店主自己设置的,不能用于其他店铺的缘故,如您想用掉所有红包支付,请分开单独支付

D、多个店铺的订单无法合并付款

题型:判断题

根据产品自身的性质与特点,合理选用包装材料与包装技术,确保产品不损坏、不变质、不变形的包装原则是()。

A.可靠原则

B.经济原则

C.美观原则

D.适应原则

题型:判断题

价格下降最多的商品是()

A.大宅门

B.中国问题报告

C.罗大佑经典

D.三角洲部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