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计算中,不正确的是[ ] A.﹣3a+2a=﹣a B.(﹣2x2y)3=﹣6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计算中,不正确的是[ ]

A.﹣3a+2a=﹣a

B.(﹣2x2y)3=﹣6x6y3

C.3ab2(﹣2a)=﹣6a2b2

D.(﹣5xy)2÷5x2y=5y

考点:整式的除法整式的加减整式的乘法
题型:选择题

----She must have gone back to the valley.

----No, she _____. The entrance to it was nowhere to be found.

A mustn’t     B needn’t   C couldn’t   D hadn’t

题型:选择题

同学们做实验的装置如图所示,闭合开关,先将导体ab水平向右移动,导体cd也随之运动起来。可知:实验装置左侧运用的原理是        ;实验装置右侧产生的现象在生活中的可以制成        

题型:选择题

某金属零件的长度是一项重要的质量特性,其公差为8.0±0.5。车间计划采用均值一标准差控制图对长度进行统计过程控制,质量要求为Cpk≥1.33,采用n=5,k=25的抽样方案,计算得到=8.0,=0.1。

查表得到,n=5时,B4=2.089,B3=0,则标准差图的控制限为()。

A.UCL=0.2089

B.LCL=0

C.UCL=0.3

D.LCL=-0.3

题型:选择题

含天南星的中成药中毒性成分是

A.玫瑰花、款冬花、扁豆花、佛手片
B.刺猬皮、九香虫
C.黄精、党参、天冬
D.杏仁、柏子仁、砂仁
E.厚朴、肉桂、砂仁

题型:选择题

建安时期,为()兴盛,七言诗奠基的阶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