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zy boy _____there doing nothing al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he lazy boy _____there doing nothing all the afternoon, but he______ to his boss that he had finished what should be done.

A.lay; lied

B.lied; lying

C.laid; lay

D.lying; laid

考点:一般现在时将来进行时过去完成进行时过去将来时的被动语态
题型:选择题

下列与仿生学业和科研成果与动物不相匹配的是(    )
A.薄壳建筑与乌龟的背甲B.雷达与蜻蜓

C.冷光灯与萤火虫D.潜艇与鲸

题型:选择题
填一填。

 长
 方
 形

长/厘米 宽/厘米 周长/厘米 面积/平方厘米
1510
20120
8248
题型:选择题

人民警察的警用标志、制式服装和警械,由以下哪个部门统一监制( )

A.国务院

B.国务院财政部

C.国务院公安部

D.交通部

题型:选择题

如下图所示,矩形平板一侧挡水,长为l,宽为b,与水平面的夹角a=30°,平板上边与水面平齐,水深h=3m,作用在平板上的静水总压力作用点位置以y'D表示,为()m。

A.4

B.3

C.2

D.5

题型:选择题

EISA总线在ISA总线的基础上,将数据总线宽度从16位变为32位,地址总线宽度从24位变为32位,并具有高度同步传送功能。凡是ISA总线上原有的信号线, 【6】 总线均予以保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