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竖式计算。(1) 360 + 130 (2) 690 + 210 (3)

题型:计算题

问题:

列竖式计算。
(1)     360
        +    130 
   
(2)      690
         +    210  
  
(3)      870
       +      120 
  
(4)     270
         +   560 
   
(5)      310
         +    140  
  
(6)     180
       +     330 
  
考点:万以内的数的加法和减法
题型:计算题

----______has Tom been a doctor ?       -----Since two years ago.

A.How soon

B.How much

C.How many

D.How long

题型:计算题

(14分) 为解决大气中CO2的含量增大的问题,某科学家提出“绿色自由”构想:把工厂排出的富含CO2的废气经净化吹入碳酸钾溶液吸收,然后再把CO2从溶液中提取出来,经化学反应使废气中的CO2转变为燃料甲醇。“绿色自由”构想的部分技术流程如下:

(1)合成塔中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H<0。该反应为可逆反应,从平衡移动原理分析,低温有利于提高原料气的平衡转化率。而实际生产中采用300℃的温度,除考虑温度对反应速率的影响外,还主要考虑了                

(2)从合成塔分离出甲醇的原理与下列       操作的原理比较相符(填字母)

A.过滤    B.分液    C.蒸馏    D.结晶

工业流程中一定包括“循环利用”,“循环利用”是提高效益、节能环保的重要措施。“绿色自由”构想技术流程中能够“循环利用”的,除K2CO3溶液和CO2、H2外,还包括                      

(3)一定条件下,向体积为1 L的密闭容器中充入1 mol CO2和3 mol H2,测得CO2和CH3OH(g)的浓度随时间变化曲线如图所示。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A.升高温度能使增大

B.反应达到平衡状态时,CO2的平衡转化率为75%

C.3 min时,用CO2的浓度表示的正反应速率等于用CH3OH的浓度表示的逆反应速率

D.从反应开始到平衡,H2的平均反应速率υ(H2)=0.075 mol?L1?min1

(4) 如将CO2与H2以1:4的体积比混合,在适当的条件下可制得CH4

巳知 

写出C02(g)与H2(g)反应生成CH4(g)与液态水的热化学方程式

___________                    _____

题型:计算题

防排烟系统的联合试运行与调试结果(风量及正压),必须符合设计与消防的规定,检查数量为()

A.按总数抽查10%,且不得少于两个楼层

B.按总数抽查30%,且不得少于两个楼层

C.按总数抽查50%,且不得少于两个楼层

D.全数检查

题型:计算题

附子强心的主要成分是()

A.乌头碱

B.次乌头碱

C.去甲乌药碱

D.氯化甲基多巴胺

E.去甲猪毛菜碱

题型:计算题

企业自行开发无形资产的研发支出,无论是否满足资本化条件,均应先在“研发支出”项目中归集。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