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规定,导游人员进行导游活动时未佩戴导游证的,由旅游行政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规定,导游人员进行导游活动时未佩戴导游证的,由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处()的罚款。

A.500元以下

B.800元

C.1000元

D.1500元

考点:地球科学旅游学旅游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开普勒关于行星运动规律的表达式为 =k,以下理解错误的是(   )

A.k是一个与行星无关的常量

B.a代表行星运动轨道的半长轴

C.T代表行星运动的自传周期

D.T代表行星绕太阳运动的公转周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三角形ABC,若过点A、点B作圆,那么下面说法正确的是(   )
A.这样的圆只能作出一个
B.这样的圆只能作出两个
C.点C不在该圆的外部,就在该圆的内部
D.圆心分布在AB的中垂线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赵二、赵三和赵四系兄弟,其父母早亡。赵三和赵四随其兄赵二一家共同生活。土改时,赵三、赵四和赵二一家在A县某村分得房屋6间。5午后,赵三和赵四都到外地工作。1992年,赵二夫妇先后去世,赵二之子赵丁因在外地经商长期不在家居住,就将土改时分得的6间房屋出租给村民张某,每月租金800元都由赵丁收取。赵四听说此事后,遂向法院起诉要求分得出租房屋所得租金的1/3。人民法院受理后,赵三也申请参加诉讼,要求确认他对房屋的所有权。假设法院同意了赵三的申请,则赵三在诉讼中处于什么地位( )

A.共同原告

B.共同被告

C.无独立请求权的第三人

D.有独立请求权的第三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汇财通”外汇理财产品的保本、收益率不确定型是指确保投资本金安全,但实际收益与利率、汇率挂钩,产品结构及参考指标走势决定了该产品实际收益的高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毛坯件类型,模锻工艺性最差的是( )

A.对称件
B.厚壁件
C.薄壁件
D.不对称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