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捣固机操作者在()后,方准推机上道。A、检查、试机 B、确认施工领导人发出上道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液压捣固机操作者在()后,方准推机上道。

A、检查、试机

B、确认施工领导人发出上道作业信号

C、起道完成

D、列车通过

考点:铁路线路工技能考试中级线路工中级线路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I'm afraid Mr. Harding _____ see you now. He's busy. [ ]

A. can't

B. mustn't

C. shouldn't

D. needn't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东方印刷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于2001年成立,主营书刊、写字本等印刷业务。2011年7月有关资料如下:
(1)接受出版社和杂志社委托,自行购买纸张,印刷有统一刊号(CN)的图书和杂志。购买纸张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340000元,向各出版社和杂志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2900000元。
(2)接受报社委托,印刷有统一刊号(CN)的报纸,纸张由报社提供,成本450000元,收取加工费和代垫辅料款,向报社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200000元。
(3)接受学校委托,印刷信纸、信封、会议记录本和练习本,自行购买纸张,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68000元,向学校开具的普通发票注明金额520000元。
(4)销售印刷过程中产生的纸张边角废料,取得含税收入3000元。
(5)当月购买其他印刷用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51000元。购货和送货发生运费20000元、装卸费5000元,取得货物运输业自开票纳税人开具货物运输发票。
(6)月末盘点时发现部分库存纸张因保管不善潮湿霉烂,成本为5700元。
(7)印刷厂购置并更换用于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计算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税额1360元。
本月取得的相关票据符合税法规定,并在当月通过认证和抵扣。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印刷厂当月计税销售额为( )元。

A.3544444.44
B.3547008.55
C.3562741.09
D.623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味六君子汤功效与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面一段文字中横线上的关联词语,恰当的一组是()。
一个地区______一个国家的环境问题常常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表现出阶段性,______在解决其环境问题时,______要考虑其共性,______要考虑其特殊性与阶段性,这样______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A.和;那么;就;更;才能

B.或;那么;不仅;而且;就

C.和;所以;不;而且;就

D.或;所以;不仅;更;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PAN溶液聚合一步法及二部法的主要区别何在?各有何优缺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