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员上班后发现收费界面提示“该车道基础信息不全”时,收费员可以继续上班按照提示进行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收费员上班后发现收费界面提示“该车道基础信息不全”时,收费员可以继续上班按照提示进行操作,重启收费车道再做进一步观察。

考点:车辆通行费收费员车辆通行费收费员题库
题型:判断题

根据《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暂行办法》,施工单位在监理单位验收前对施工质量负( )。

A.全部责任
B.间接责任
C.部分责任
D.直接责任

题型:判断题

防止术后肺不张,下列哪项是错误的()

A.术前锻炼深呼吸

B.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病人,应先控制感染

C.防止手术后呕吐物吸入

D.及时用镇咳剂,控制咳嗽

E.嗜烟者,术前一周禁烟

题型:判断题

(22分)如图所示,一个长为L的绝缘板固定在水平面上.整个空间有一个水平的匀强电场.板的右半部分有一个垂直于纸面向外的匀强磁场.一质量为m,带电量为q的小物体(视为质点),在电场力的作用下,从板的左端P处由静止开始向右运动。小物体与绝缘板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进入磁场区域后小物体恰好做匀速运动.在小物体碰到绝缘板右端的挡板Q后被弹回.若在碰撞瞬间撤去电场,物体返回过程在磁场中仍能做匀速运动,离开磁场后则做匀减速运动,并停在C点,已知PC=L/4。

求:⑴ 小物体与挡板碰撞前后的速率v1和v2

⑵ 磁感应强度B的大小;

⑶ 电场强度E的大小和方向。

题型:判断题

简述边撑的形式及不同形式边撑的适用范围。

题型:判断题

债务重组会计处理的前提条件是()。

A.确定债务重组方式

B.债务人管理层的意愿

C.正确确定债务重组日

D.确定是否存在重整损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