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加线的成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 ( ) (2分) A.“蛟龙号”的深潜成功、航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面加线的成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 ( ) (2分)

A.“蛟龙号”的深潜成功、航空母舰的首航,令国人津津乐道

B.农村补贴、家电下乡等惠农政策对促进消费拉动内需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C.庆祝“国庆”的晚会上,张华模仿的小品让我们都忍俊不禁地开怀大笑。

D.房屋倒塌,道路扭曲,电力和通讯中断,触目惊心的震后景象凸现了地震的威力。

考点:成语歇后语,谚语,俗语
题型:选择题

0.1 mol?L-1 KHS溶液中下列表达式不正确的是(  )

A.c(K +)+c(H+)= c(OH-)+ c(HS-)+2 c(S2-)

B.c(K+)> c(HS-)> c(OH-)> c(S2-)> c(H+)

C.c(HS-)+ c(S2-)+ c(H2S)=" 0.1" mol?L-1

D.c(K+)> c(HS-)> c(OH-)> c(H2S)> c(H+)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24岁,全身水肿1个月,近3天出现呼吸困难,少尿。查体:150/90mmHg,全身重度水肿,B超提示左侧胸腔积液及腹腔积液,诊断考虑为肾病综合征。该患者首选的治疗药物是()

A.双嘧达莫

B.糖皮质激素

C.雷公藤多苷

D.阿司匹林

E.青霉素

题型:选择题

打印机与电脑可以通过串行口进行物理连接。()

题型:选择题

下列物质中,不是细菌合成代谢产物的一种是

A.色素
B.细菌素
C.热原质
D.抗毒素
E.抗生素

题型:选择题

G3BSC32.10101.06.1120版本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同BCCH同BSIC校验。

B、BA1、BA2表中最多配置32个邻区。

C、BA1、BA2表中同BCCH的邻区有多少个,BCCH频点也将重复出现多少次。

D、同一基站邻频校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