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汽车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当绿灯亮时,汽车以3m/s2的加速度匀加速开始行驶,

题型:解答题

问题:

一辆汽车在十字路口等待绿灯,当绿灯亮时,汽车以3m/s2的加速度匀加速开始行驶,恰在此时,一辆自行车以6m/s的速度同向匀速驶来,从后面超过汽车,试求汽车从路口开动后,在追上自行车之前,经过多长时间两车距离最远?最远距离是多少?

考点:指数函数模型的应用对数函数模型的应用
题型:解答题

腹部揉面感最多见于()

A.胃穿孔

B.急性弥漫性腹膜炎

C.结核性腹膜炎

D.急性阑尾炎

E.胆囊炎

题型:解答题

按照规定正确使用营房、营具、设备。未经具有批准权限的()机关批准,不得任意拆毁、改建或者挪作他用。

A.大队

B.支队

C.总队

D.上级

题型:解答题

在()中,电动势丶电压丶电流的大小和方向随时间按正弦规律变化。

A.直流电路

B.正弦交流电

C.脉冲电路

D.脉动直流电路

题型:解答题

明清时期从玉雕艺术史上来讲,代表十六世纪以来玉器制作水平的要推(),特别是所谓的“乾隆玉”,是中国古代玉器史上最后的辉煌。

A.和田玉

B.皇家玉品

C.宫廷用玉

题型:解答题

1991年1月份的最长连续降水日数为1990年12月30日至1991年1月3日,其起止日期记为()。

A、30/12-3/1

B、30-3/1

C、30-3

D、30/12-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