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直角三角形中,两个锐角的差为40°,则这两个锐角的度数分别为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在直角三角形中,两个锐角的差为40°,则这两个锐角的度数分别为__________

考点:相似多边形的性质相似三角形的判定相似三角形的性质相似三角形的应用
题型:填空题

女,40岁,自幼咳嗽,常于感冒后加重,咳黄痰。1天前突然咯出鲜血100ml。其可能的病因为()

A.慢性支气管炎

B.先天性支气管囊肿

C.支气管肺癌

D.肺动一静脉畸形

E.支气管扩张

题型:填空题

患者,女,20岁。有失眠史1年余。现因大学生活紧张再度失眠,且较前加重,经常入睡困难,或醒后难以再寐,伴心烦心悸,善惊易恐,头晕健忘,神疲乏力,面色少华,肢体倦怠,纳少,舌淡苔脉细弱。

如果患者出现久治不愈,两目隐隐现红丝,舌边有瘀点或青纹,脉象两关弦长。当投以方()。

A.柴胡疏肝散

B.丹栀逍遥散

C.桃红四物汤

D.血府逐瘀汤

E.丹参饮

题型:填空题

关于心肺复苏给药途径,不主张()

A.心内注射

B.中心静脉

C.外周静脉

D.气管内给药

E.骨髓内

题型:填空题

评标中的“评标价”是指( )。

A.标底价

B.投标价

C.中标的合同价

D.以价格为单位对各投标书优劣进行比较的量化值

题型:填空题

在变电站的馈电线路故障或变压器跳闸造成失压时,低频减载装置应()。

A.按原来运行状态运行

B.闭锁

C.开启

D.无关紧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