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 efforts over the centuries _____

题型:选择题

问题:

Various efforts over the centuries _________ to predict earthquakes to reduce the damage.

A.are being made

B.have been made

C.were made

D.were being made

考点:一般现在时将来进行时过去完成进行时过去将来时的被动语态
题型:选择题
若x>
5
4
,则y=4x-1+
1
4x-5
的最小值是______.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性,70岁,癌症晚期。患者极度衰弱,对周围事物无兴趣,常处嗜睡状态。护士评估该患者的心理反应是()。

A.回避期

B.愤怒期

C.默认期

D.压抑期

E.接受期

题型:选择题

胆道系统由 _________ 开始集合成 _________ ,再汇合成 _________ 由肝门出肝,汇合成 _________ ,再与 _________ 汇合成 _________ ,开口于十二指肠 * * 部.

题型:选择题

录音棚内防止火灾发生的措施是:严禁喝饮料,人走关门。( )

题型:选择题

井下发生透水前的预兆有()。

A、“挂红”

B、“挂汗”

C、水叫

D、空气变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