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以下岩层的温度y(℃)随着所处深度x(km)的变化而变化,在某个地点x与y之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地表以下岩层的温度y(℃)随着所处深度x(km)的变化而变化,在某个地点x与y之间的关系式可近似地用关系式y= 35x - 10来表示,根据这个关系式可知:当25 <y<165时,x的取值范围是(    )。

考点:一次函数与一元一次不等式(一元一次方程)
题型:填空题

患者左侧面部闪电样剧痛,以下颌部疼痛为主,痛时面部肌肉抽搐。可配用的腧穴是()。

A.丝竹空、阳白、外关

B.颧髎、迎香

C.承浆、颊车、翳风

D.风池、列缺

E.行间、内庭

题型:填空题

A、B企业于2010年4月1日签订买卖合同,合同标的额为100万元。根据合同约定,B企业于4月10日交付全部货物,A企业验收合格后,于4月20日向B企业签发一张出票后1个月付款的银行承兑汇票,汇票金额为100万元,出票日期为4月20日,承兑人、付款人为甲银行。5月10日B企业在与C企业的买卖合同中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C企业,B企业在背书时在汇票上记载了"不得转让"字样,C企业已支付对价。5月20日,C企业在与D企业的买卖合同中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D企业,D企业已支付对价。D企业要求C企业提供票据保证,在C企业的请求下,乙企业作为C企业的保证人在汇票上记载"保证"字样并签章,但未记载保证日期。5月28日,持票人D企业向甲银行提示付款,但甲银行拒绝付款。D企业于同日取得拒绝证明后,6月5日,D企业向B企业、C企业、乙企业同时发出追索通知,要求支付汇票金额、相关利息和费用共计102万元。B企业以自己在背书时曾经记载"不得转让"表示拒绝;乙企业以D企业尚未向C企业进行追索,且追索金额超出汇票金额为由表示拒绝;C企业以D企业未在取得拒绝证明的3日内发出追索通知已丧失对C企业的追索权为由表示拒绝。2011年6月5日,D企业向A企业请求行使票据权利,A企业以D企业已丧失票据权利为由表示拒绝。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1.C企业拒绝持票人D企业的理由是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2.A企业以票据权利消灭为由拒绝持票人D企业的理由是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3.D企业的民事权利是否消灭?并说明理由。

题型:填空题

适用于植物细胞和动物细胞培养的生物反应器有哪些?

题型:填空题

下列哪种激素,不是由腺垂体合成,分泌的

A.促甲状腺激素
B.促肾上腺皮质激素
C.生长素
D.催产素
E.催乳素

题型:填空题

某企业将茶叶分成若干档次,不同档次是不同品牌,属于()。

A.个别品牌

B.统一品牌

C.分类品牌

D.中间商品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