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模兴趣小组设计出一架遥控飞行器,其质量m=0.5㎏,动力系统提供的恒定升力F=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航模兴趣小组设计出一架遥控飞行器,其质量m=0.5㎏,动力系统提供的恒定升力F=8N.试飞时,飞行器从地面由静止开始竖直上升.(设飞行器飞行时所受的阻力大小不变,g取10m/s2.)

(1)第一次试飞,飞行器飞行t1=6s 时到达高度H=36m.求飞行器所受阻力大小;

(2)第二次试飞,飞行器飞行t2=5s 时遥控器出现故障,飞行器立即失去升力.求飞行器能达到的最大高度h;

(3)为了使飞行器不致坠落到地面,求飞行器从开始下落到恢复升力的最长时间t3

考点:匀变速直线运动的位移与时间的关系牛顿第二定律
题型:问答题

以下关于急性白血病化疗治疗原则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单一用药

B.足量

C.间歇

D.交替

E.长期

题型:问答题

—Is Jack in the classroom now? 

—No, he          football on the playground.

A.plays

B.played

C.is playing

D.was playing

题型:问答题

CT检查的防护措施中正确的是()

A.尽可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CT检查

B.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扫描

C.扫描时尽可能让陪伴人员离开

D.对被检查的病人做好扫描区以外部位的遮盖防护

E.以上都是

题型:问答题

为了发挥下属人员的效能,必要的批评教育是不可少的,领导()。

A.对下级进行批评时,一定要掌握方式方法,注意分寸

B.要出于公心,从爱护的角度出发

C.要根据不同的对象,采取不同的方式

D.不要一味地埋怨,必要时要帮他们承担一定的责任

题型:问答题

在以下颜色空间中,(1)颜色空间主用应用于彩色显示器、计算机图形学等领域;(2)颜色空间主要用来印刷,也称作印刷色彩模式;(3)颜色空间主要用以数字电视系统;(4)颜色空间在设计上,颜色感知和解释的方式与人很接近,在需要手动指定颜色值时经常需要使用它们。空白(2)处应选择()

A.CMYK

B.RGB

C.HSV

D.YCrCb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