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两地之间的公路长170千米.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头两小时行驶了68千米,

题型:解答题

问题:

甲乙两地之间的公路长170千米.一辆汽车从甲地开往乙地,头两小时行驶了68千米,照这样计算,几小时可以到达乙地?(用比例解)

考点:解比例,比例的应用题
题型:解答题

pH影响局麻药最低麻醉浓度。

题型:解答题

成长型基金的说法强调为投资者带来经常性收益,所以常按时派息给投资者,使投资者有固定的收入来源。( )

题型:解答题

2009年国庆大阅兵检阅了我国的空中加、受油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将模拟飞机空中加油,如图所示.空中加油的过程大致如下:首先是加油机和受油机必须按照预定时间在预定地点相遇;然后受油机和加油机实施对接.对接成功后,加油系统根据信号自动接通油路;加油完毕后,受油机根据加油机的指挥进行脱离.在加、受油机加油过程中.若加、受油机均保持匀速运动.且运动时所受阻力与重力成正比.则

A.加、受油机一定相对运动

B.加、受油机的速度可能不相等

C.加油机向受油机供油.受油机质量增大,必须减小发动机输出功率

D.加油机向受油机供油,加油机质量减小,必须减小发动机输出功率

题型:解答题

男,2岁。自幼牛乳喂养,未按要求添加辅食,有时腹泻,逐渐消瘦。体检:身高80cm,体重7000g,皮下脂肪减少,腹壁皮下脂肪厚度<0.2cm,皮肤干燥、苍白,肌张力明显减低,肌肉松弛,脉搏缓慢,心音较低钝。

此患儿目前最可能的主要诊断应是()。

A.营养性缺铁性贫血

B.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

C.营养不良

D.婴幼儿腹泻

E.心功能不全

题型:解答题

我国著作权法对侵犯著作权行为规定的承担责任方式不包括( )。

A.定金责任

B.民事责任

C.行政责任

D.刑事责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