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商业性开发与城市规划实施的关系。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简述商业性开发与城市规划实施的关系。

考点: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规划原理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生命的确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励;一切的激励都是______的,除非有了知识;一切的知识都是______的,除非有了梦想。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盲从 茫然

B.乏味 徒劳

C.盲目 徒然

D.空洞 茫昧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扭矩单位换算:1Nm=0.738lbf.ft

A、0.738

B、0.838

C、0.938

D、0.758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关于药典及药品标准的叙述,不正确的是

A.药品标准是药品生产、供应、使用、检验和管理的法定依据

B.药典是一个国家记载药品质量规格、标准的法典,具有法律的约束力

C.已颁布施行的《中国药典》均分为一、二两部

D.《新修本草》是世界上最早的一部全国性药典

E.P和P分别为美国和英国药典的英文缩写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IS07498-2从体系结构的观点描述了可选的安令服务、特定的安全机制和普遍性的安全机制,它们分别是 (53) 种。可信计算机系统评估准则(TCSEC)共分4类7级: (54) 。我国发布的GB17895-1999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等级划分准则规定了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能力的 (55) 个等级,计算机系统可信计算机满足访问控制器需求的等级是 (56) 级。完整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应包括 (57)

53()

A.5、8、5

B.8、5、5

C.5、5、8

D.8、6、5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3年年初,我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天气。近年来,许多城市天空愈加浑浊,霾日天数逐年上升,这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的破坏。请回答以下问题:

能降解塑料的微生物属于生态系统的何种成分?()。要在土壤中分离出这类微生物,需使用()培养基(选择或鉴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