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胃泌素的胃黏膜细胞是()。 A.主细胞 B.壁细胞 C.G细胞 D.嗜银细胞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分泌胃泌素的胃黏膜细胞是()。

A.主细胞

B.壁细胞

C.G细胞

D.嗜银细胞

E.黏液细胞

考点:护理学(医学高级)二十二、胃、十二指肠疾病患者的护理二十二、胃、十二指肠疾病患者的护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软件开发环境是支持软件产品开发的软件系统,它由软件工具集和环境集成机制构成。环境集成机制包括:提供统一的数据模式和数据接口规范的数据集成机制;支持各开发活动之间通信、切换、调度和协同的 (29) ;为统一操作方式提供支持的 (30)

(29)处填()。

A.操作集成机制

B.控制集成机制

C.平台集成机制

D.界面集成机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一般不用于( )。

A.分散风险

B.资源配置

C.资金成本预算

D.资产估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来说,当市场利率较高时,债券的票面利率相应()。

A.较低

B.不变

C.较高

D.无法判断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5岁,间断性乏力、食欲不振、两肋部胀痛3年,既往有慢性乙型肝炎病史。查体:一般情况可,心肺无异常。腹软,无压痛,肝肋下3cm,质地中等,轻压痛,表面光滑,脾肋下2cm。实验室检查:丙氨酸转氨酶(ALT)50U/L,白蛋白37g/L。上消化道造影无异常,诊断考虑()

A.原发性肝癌

B.心源性肝硬化

C.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

D.肝炎后肝硬化(代偿期)

E.肝炎后肝硬化(失代偿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概念的内涵指的是概念所反映的事物的本质,外延指的是概念的范围,概念的内涵增加的同时,也就是使本质的条款更多,它的外延就变()了。

A.大

B.多

C.小

D.增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