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代理的中央银行业务包括()。 A.代理财政性存款 B.代理金银 C.代理国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商业银行代理的中央银行业务包括()。

A.代理财政性存款

B.代理金银

C.代理国库

D.代理政策性银行

E.代理货币政策制定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银行从业公共基础2015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考前冲刺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机体调节酸碱平衡的机制包括血液的缓冲作用,同时又依赖于肺和肾等脏器的调节作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青藏铁路工程的开工建设经过了一个由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的过程。由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的关键是 …(  )

A.占有十分丰富可靠的感性材料

B.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

C.掌握分析与综合的思维方法

D.对感性材料进行“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的加工制作

题型:多项选择题

控制货叉下降快慢的是哪一种阀()

A、溢流阀

B、安全阀

C、限速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高血压性脑出血,55%在________,15%在________,10%在________,10%________,10%在________。而发生于________者极为少见。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哪种寄生虫可自体感染

A.似蚓蛔线虫
B.钩虫
C.旋毛形线虫
D.蠕形住肠线虫
E.毛首鞭形线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