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规定,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或者其聘用单位未按规定提供房地产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管理办法》规定,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或者其聘用单位未按规定提供房地产估价师信用档案信息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可处以( )的罚款。

A.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
B.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
C.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
D.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考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房地产交易制度政策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小变色龙。(给多音字组词)

转 zhuǎn (    ) 曲 qū(    )     华 huá (     ) 得 děi(     )

     zhuàn (    )      qǔ(    )          huà(     )        dé(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单纯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的表现不包括

A.视网膜水肿

B.视网膜出血

C.新生血管性青光眼

D.微动脉瘤

E.硬性渗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题:日常检查(15分)4月第一周,甲县烟草专卖局稽查一中队对辖区内专卖管理信息进行了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制定了周检查计划。在周检查中,稽查一中队共检查84户,发现以下问题:1、零售户赵某于今年1月28日一次销售了真品国产卷烟58条。2、钱某没有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且销售假冒卷烟。3、零售户孙某店内有29条苏烟条码为外省某市条码,经检测该批卷烟为真品卷烟。检查结束,稽查一中队对本周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零售户赵某、孙某的信息进行了重新维护。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甲县烟草专卖局稽查一中队在市场检查中收集的资料可分为哪几类?(5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对违法受到行政处罚,其行为对他人造成损害的,还应依法承担什么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年男性,急性心肌梗死后第2天开始出现胸闷、心悸、咳嗽,体检:BP145/95mmHg,心率98次/分,律齐,双侧肺底中小水泡者,治疗应首选

A.西地兰
B.卡维地洛
C.硝普钠
D.硝酸甘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