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由于硬件能限制当前作图区域的图像不能及时更新时可以使用()?A.撤消。 B.重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由于硬件能限制当前作图区域的图像不能及时更新时可以使用()?

A.撤消。

B.重做。

C.刷新窗口。

考点:计算机科学技术CoreldrawCoreldraw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元二次方程ax2+bx+c=0(a≠0)中,若a+b+c=0,则必有一个根x=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反应,从热力学观点看,要使达到最大转化率,反应的条件应该是()。

A.低温高压

B.低温低压

C.高温高压

D.高温低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男,25天。因反复呕吐20天入院,患儿入院查体:极度营养不良,精神差,皮肤弹性差,前囟凹陷,腹部平软,肠鸣音差。为确诊病因,必须要做的检查有()

A.上消化道造影

B.立位腹部平片

C.血液电解质分析+CO2CP

D.头部CT

E.腹部B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葡萄球菌经革兰染色后呈( )

A.红色
B.黄色
C.绿色
D.紫色
E.灰色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秦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书,现秦某以其已经改造完毕,且具备律师执业条件为由,向司法行政机关重新申请律师执业证书。司法行政机关对秦某的申请应如何处理

A.立即颁发律师执业证书

B.经实习后审核,符合条件再颁发律师执业证书

C.不予颁发律师执业证书

D.继续考查,暂不颁发律师执业证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