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熟知银行承担的依法协助执行的义务,在严格保守客户隐私的同时,了解有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银行业从业人员应当熟知银行承担的依法协助执行的义务,在严格保守客户隐私的同时,了解有权对客户信息进行查询、对客户资产进行冻结和扣划的国家机关,按法定程序积极协助执法机关的执法活动,不泄露执法活动信息,不协助客户隐匿、转移资产。()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银行从业公共基础2015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考前冲刺一
题型:判断题

Look over there-there's a very long, winding path _____ up to the house. [ ]

A. leading

B. leads

C. led

D. to lead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65岁。行胃大部切除术,术前护士为其留置导尿,应安置的卧位为()

A.俯卧位

B.半坐卧位

C.侧卧位

D.膝胸卧位

E.屈膝仰卧位

题型:判断题

经审查重大件货物符合装运条件与要求后,需( )。

A.编制配装图

B.编制吊装方案

C.编制衬垫方案和加固绑扎方案

D.计算重心位置

题型:判断题

PLC程序可以在编程软件中设置加密。()

题型:判断题

中国法学会对法律的解释属于( )。

A.目的解释

B.文义解释

C.学理解释

D.历史解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