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中国有海无防,而新中国的海军能够保卫祖国的海域,其决定性因素在于 A.海军兵种

题型:

问题:

旧中国有海无防,而新中国的海军能够保卫祖国的海域,其决定性因素在于

A.海军兵种增多

B.国家实力增强

C.海军士气高涨

D.海军战斗力提升

考点:北筑长城和开发南疆、灵渠明长城
题型:

雷达是仿生成果之一,其模仿的动物是

A.蝙蝠

B.长颈鹿

C.萤火虫

D.乌龟

题型:

神经细胞动作电位的上升支是由于

A.K+内流

B.K+外流

C.Na+内流

D.Na+外流

题型:

初产妇,29岁,G2P2,现妊娠35周,既往孕24周因脊柱裂胎儿而行引产1次。此次妊娠早期经过顺利。妊娠32周时超声检查发现羊水过多,胎儿大于妊娠周数,未见明显畸形。孕妇体态肥胖,近期有多饮、多食、多尿症状。

本例首先考虑的诊断是()

A.胎盘早期剥离

B.胎儿消化道发育异常

C.妊娠期糖尿病

D.母儿血型不合

E.风疹病毒感染

题型:

Speaker A: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coffee, tea or orange juice
Speaker B: ().

A. No. Don’t go to any trouble!

B. Orange juice would be lovely if you’re having one. Thank you!

C. Thank you.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

D. I’m not thirsty. So I don’t want anything to drink.

题型:

以下哪些不是无砟轨道经常保养的基本内容()

A.钢轨探伤

B.精测网维护

C.精测网检查、复测

D.整修焊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