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s,are填空。 1. There _______________ a sm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用is,are填空。

1. There _______________ a small closet.

2. There _______________ two end tables.

3. There _______________ a trash bin.

4. There _______________ some blue curtains.

5. There _______________ a closet.

6. There _______________ many books.

考点:therebe句型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点,在抛物线y=3(x-1)2-1的图象上的是(  )

A.(1,1)

B.(1,-1)

C.(-1,1)

D.(-1,-1)

题型:填空题

我国现行宪法规定,中央军事委员会 * * 应向______负责。

A.全国人大

B.中 * *

C.人大常委会

D.全国人大及其常务委员会

题型:填空题

长春花抗肿瘤的有效成分是()

A.喜树碱

B.长春新碱

C.挥发油

D.苦参碱

E.三尖杉酯碱

题型:填空题

关于假设开发估价中开发经营期、建设期、经营期等之间关系的说法,错误的是()。

A.开发经营期可分为建设期和经营期

B.建设期的起点与开始经营期的起点相同

C.经营期可具体分为销售期和运营期

D.建设期和经营期不会重叠

题型:填空题

控制区对空气洁净度的要求是

A.大于10万级

B.10万级

C.大于1万级

D.1万级

E.100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