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f(x)=2x2-kx-8在[2,6]上不具有单调性,则正实数k的取值范围是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若f(x)=2x2-kx-8在[2,6]上不具有单调性,则正实数k的取值范围是 ______.

考点:二次函数的性质及应用
题型:填空题

下列程序的执行结果是( )。    public class Testii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byte y=4;      long r=80L;      System.out.pfinfln(r/y);     }    }

A.20 B

B.20

C.20.0

D.编译错误

题型:填空题

企业发生毁损的固定资产的净损失,应计入营业外支出科目,最终影响净利润的计算。()

题型:填空题

关于重力,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

A.重力是由于地球对物体吸引而产生的

B.重力是物体本身的固有属性

C.重力的大小跟物体的质量成正比

D.重力的方向总是竖直向下

题型:填空题

胃脘疼痛,如针刺,似刃割,痛有定处,按之痛甚,痛时持久,小食后加剧,入夜尤甚,舌质紫黯或有瘀斑,脉涩。治方应首选

A.血府逐瘀汤
B.桃红四物汤
C.桃仁红花煎
D.芍药甘草汤
E.失笑散合丹参饮加减

题型:填空题

解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主要矛盾的途径是()

A.改革

B.发展

C.稳定

D.提高竞争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