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x|≤π4,那么函数f(x)=cos2x+sinx的最小值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如果|x|≤
π
4
,那么函数f(x)=cos2x+sinx的最小值是______.
考点:二次函数的性质及应用同角三角函数的基本关系式正弦、余弦函数的图象与性质(定义域、值域、单调性、奇偶性等)
题型:填空题

按与供应商的采购业务关系重要程度分类,可分为短期目标型、长期目标型、渗透型、联盟型、纵向集成型。

题型:填空题

2011年10月11日至19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在杭州举行。本届残运会共招募赛会志愿者12163名,为历届残运会志愿者人数最多的一次。这些志愿者在为残运会提供服务的过程中

①提升了人生价值  ②获得了报酬和荣誉  ③承担了社会责任  ④履行了法定的义务

A.①③

B.②④

C.①②

D.③④

题型:填空题

简述索赔成立的基本条件?

题型:填空题

水泥土搅拌桩复合地基中,当桩长超过()时,可采用固化剂变掺量设计。

A.5m

B.10m

C.15m

D.20m

题型:填空题

钢丝绳在卷筒上缠绕时,要逐圈紧密地排列整齐,不应错叠或离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