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式计算. (1)3个0.6连加的和是多少? (2)把18.9平均分成3份,每份

题型:解答题

问题:

列式计算.

(1)3个0.6连加的和是多少?

(2)把18.9平均分成3份,每份是多少?

(3)一个数的12倍是27.6,这个数是多少?

(4)被除数是36.9,除数是18,商是多少?

考点:小数乘法小数除法
题型:解答题

房地产经纪人在工作时人际交往中经常会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需要积极应对,过度的心理压力可能危及身心健康。经过长期的社会交往和生活经验积累,总结出了16条应遵循的准则,称为“黄金准则”,可将心理压力保持在可控制的水平。请写出其中八至十条。

题型:解答题

3.8959595……是(    )小数,用简便记法写作(    ),保留两位小数是(    )。

题型:解答题

北洋政府1913年第一次修宪是在北京天坛祈年殿,所以修订的宪法草案又称“()”。

题型:解答题
两个不同物体的质量之比为5:4,体积之比为2:3,那么它们的密度之比是(  )

A.15:8

B.8:15

C.10:3

D.3:10

题型:解答题

全国房地产信用档案系统建设按照( )的原则,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部署,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所辖区内所有房地产企业及执业人员信用档案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A.统一规划

B.分级建设

C.分步实施

D.信息共享

E.协同合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