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下颌关节的关节盘构成 () A.前带 B.关节囊 C.中带 D.后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颞下颌关节的关节盘构成 ()

A.前带

B.关节囊

C.中带

D.后带

E.双板区

考点:口腔正畸(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口腔正畸)仿真试题三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语音知识(共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5分)

小题1:radiation  

A.category

B.persuade

C.lack

D.contrary小题2:style      A. ugly       B. yellow     C identify  D. yesterday

小题3:worth     

A.breath

B.bathes

C.though

D.southern小题4:example   

A.experience

B.exhibition

C.examine

D.exercise小题5:discourage 

A.route

B.dangerous

C.wound

D.trouble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现有下列仪器装置:

(1)装置A中所标仪器名称是:a______;b______.

(2)某气体可用装置D或E收集,则该气体是氢气或氧气、二氧化碳中的______.

(3)某课外兴趣小组欲加热分解草酸晶体,应用上列装置______ (填序号).

(4)老师说,草酸晶体含有碳、氢、氧三种元素,受热分解全部生成气体且都是氧化物.于是,他们对生成的气体进行了假设.请你也对草酸分解的产物作出一种假设(填物质名称):______.

(5)该小组用下列装置开展实验验证他们的假设.其中,甲盛无水硫酸铜(白色,遇水变蓝,不与CO、CO2反应),乙和戊盛足量澄清石灰水,丙盛浓硫酸(有吸水性,不与CO、CO2反应),丁玻璃管中装有氧化铁粉末.图中甲乙装置的先后顺序不能调换,因为______.

(6)要知道一定质量的草酸晶体分解得到的CO2质量,最简单的方法应该是称量实验前后装置______(填序号)的质量,然后再进行计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单一项目,同一净现金流量的净现值,折现率降低时,净现值应该( )。

A.提高
B.降低
C.不变
D.提高或降低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先生夫妇今年42岁,有一个儿子今年9岁。夫妇2人经营一家服装贸易公司,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以来效益大幅度下滑。根据理财规划师的建议,他们认为有必要给儿子的教育做好规划,下列产品中,()值得他们优先考虑。

A.教育保险 

B.教育储蓄 

C.教育信托 

D.债券型基金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传统艺术如绘画、诗词、音乐、舞蹈、雕塑、园林等都讲究“意境”。意境既是艺术家个人情感的流露,也是人们在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中的真实体验。回答下列各题:

意境最充分体现了()

A.主观和客观的统一

B.形式和内容的统一

C.社会和个人的统一

D.继承和创新的统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