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金瓷全冠固定桥,粘固后3出现龈缘均出现发红、肿胀,可能的原因() A.龈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金瓷全冠固定桥,粘固后3出现龈缘均出现发红、肿胀,可能的原因()

A.龈组织受压

B.接触点不正确

C.冠形态不正确

D.牙石形成

E.粘结剂刺激

考点:口腔颌面外科(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口腔颌面外科)仿真试题一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技师在制作可摘局部义齿时,没有按规范程序进行塑料热处理操作,结果义齿基托腭侧最厚处的内层出现圆而大的气泡,且义齿发生变形,就位困难。

型盒经热处理后开盒的最适宜于温度是()。

A.30℃以下

B.40℃以下

C.50℃以下

D.60℃以下

E.70℃以下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调查问卷中有一个问题是“你是否满意语文老师的教学方法”,该问题属于( )

A.事实性问题

B.态度性问题

C.封闭性问题

D.开放性问题

题型:多项选择题

(5分)下表中的数据是破坏1mol物质中的化学键所消耗的能量(kJ):

物质Cl2Br2I2HClHBrHIH2
能量(kJ)243193151432366298436
根据上述数据回答下列问题:

(1)下列物质本身具有的能量最低的是      

A.H2          B.Cl2           C.Br2       D.I2

(2)X2+H22HX (X代表Cl、Br、I)的反应是放热反应还是吸热反应?        

(3)相同条件下,X2 (X代表Cl、Br、I)分别与氢气反应,当消耗等物质的量的氢气时,放出或吸收的热量最多的是       

(4)若无上表中的数据,你能回答问题(3)吗?       (回答“能”或“不能”)。你的依据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科技部网站《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提出的前沿技术中的信息技术包括()。

A.智能感知技术

B.自组织网络技术

C.虚拟现实技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站内股道编号为Ⅰ的线路属于()。

A.到发线

B.货物线

C.正线

D.调车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