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图表示常见的垃圾分类,废弃的塑料矿泉水瓶属于 [ ] A. B. C. D.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图表示常见的垃圾分类,废弃的塑料矿泉水瓶属于 [ ]

A.

B.

C.

D.

考点:化学图标
题型:选择题

可能造成铸件跑火的因素是()
可能造成铸件浇铸不全的因素是()
可能造成铸件出现毛刺的因素是()

A.支架蜡型过薄

B.内层包埋材料包得过薄

C.两者均可能

D.两者均不可能

题型:选择题

某项目桩基工程采用套管成孔灌注桩,预制桩尖的混凝土强度为C30,采用锤击沉桩的施工方法。为了保证混凝土的质量,桩管灌满混凝土后开始拔管,拔管速度控制在0.9~1.1m/min。施工过程中检查桩身直径,发现一处桩身直径与设计直径之比为0.9。

C30表示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为()。

A.30MPa≤fcu,k<35MPa

B.30MPa<fcu,k<35MPa

C.25MPa≤fcu,k<30MPa

D.25MPa<fcu,k<30MPa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因素中,哪一项不能引起胃泌素分泌

A.盐酸灌注幽门部黏膜

B.肉汤灌注幽门部黏膜

C.扩张刺激幽门部黏膜

D.食物刺激小肠上段黏膜

题型:选择题


第一部分
说明:131~154题,每段文字中都有若干个空儿(空儿中标有题目序号),每个空儿右边都有ABCD四个词语,请根据上下文的意思选择惟一恰当的词语。

自实施“每周少开一天车”措施 (131) ,本市交通拥堵指数从“中度”下降 (132) “轻度”,工作日全天拥堵时间也由限行前的7小时45分钟 (133) 到2小时30分钟。根据民意调查显示,约85%的市民支持“每周少开一天车”措施,其中有80%以上的有车人士和93%以上的无车人士支持该措施 (134) 实施。
今天上午,由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研究的《实施(北京市政府 (135) 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监测评估报告》首次对外 (136) 。报告从道路交通运行、城市客运、空气质量和社会各界 (137) 等方面,分析了“每周少开一天车”限行措施的实施 (138)

A.后果

B.结果

C.结束

D.效果

题型:选择题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县发生了强震后,中 * * 政治局常委、国务院 * * 温 * * 亲赴地震灾区,深入村庄、学校、医院等,看望慰问灾区各族干部群众,了解灾后群众安置情况,指导灾区恢复重建工作。这表明()。

① * * 党的执政理念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②人民的公仆应该深入群众,体察民情

③维护群众的利益就是维护国家的利益

④我国政府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