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浓度均为0.1mol•L-1的三种溶液:①CH3COOH、②NaOH、③CH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关于浓度均为0.1mol•L-1的三种溶液:①CH3COOH、②NaOH、③CH3COONa溶液,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c(CH3COO-):③>①

B.水电离出的c(OH-):②>①

C.①和②等体积混合后的溶液:c(OH-)=c(H+)+c(CH3COOH)

D.①和③等体积混合后的溶液:c(CH3COO-)>c(Na+)>c(H+)>c(OH-

考点:水电离的影响因素水的电离平衡溶液pH的有关计算
题型:选择题

二百年以来, * * 直接见证

①古代专制帝王的权威 ②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 ③国民政府的覆灭 ④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 [ ]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①②④

D、②③④

题型:选择题

如下图,我国国土东西长5000多千米,跨经度60度,这就造成了(    )

题型:选择题

《建筑法》规定,在建的建筑工程因其他原因中止施工的,( )应当及时向施工许可证发证机关报告,并按照规定做好建筑工程的维护管理工作。

A.监理单位

B.施工单位

C.设计单位

D.建设单位

题型:选择题

如果遇到游客突患重病,导游人员应全力以赴,采取措施积极抢救,一般应( )。

A.暂停旅游团游览活动,送游客到医院就医

B.由领队负责送病人就医,地陪、全陪带领其他旅游者继续游览

C.全陪、地陪负责送病人就医,领队带领其他旅游者继续游览

D.全陪、领队负责送病人就医,地陪带领其他旅游者继续游览

题型:选择题

有一批型材到库,仓库经接运后,对该批型材进行验收。在对实物进行数量验收时,应采取( )方法进行。

A.检斤

B.点数计件

C.理论换算

D.检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