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项不正确的是( ) A.碳酸氢钙溶液中加入过量的氢氧化钠溶液的离子方程式: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各项不正确的是(  )

A.碳酸氢钙溶液中加入过量的氢氧化钠溶液的离子方程式:Ca2++2HCO3-+2OH-=CaCO3↓+2H2O+CO32-

B.使pH试纸显红色的溶液中,Fe2+、K+、NO3-、Cl-不可能大量共存

C.铁在较强酸性环境中发生电化腐蚀的正极反应方程式是:2H2O+O2+4e-=4OH-

D.标况下,将盛满HCl气体的烧瓶倒立在盛有足量水的水槽中,足够时间后烧瓶中所得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

1
22.4mol/L

考点:离子方程式离子共存物质的量浓度原电池电极反应式的书写电解池电极反应式的书写
题型:选择题

在当今世界格局多极化的趋势中,越来越具有决定性作用的是(     )

A.人口实力

B.经济实力

C.资源实力

D.军事实力

题型:选择题

TcO与配体结合形成一种放射性药物前,必须先()

A.还原

B.氧化

C.水解

D.提纯

E.以上都不对

题型:选择题

事实一:甲、乙、丙为骗取钱财,共同出资设立了一家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以投资房地产为名,吸收社会公众资金,许诺“投资”的年回报率为100%,先后募集资金总额达1000万元。募集到的资金除用于购买复制淫秽音像制品的生产流水线外,剩余部分被三人挥霍一空。该设备在复制淫秽物品时被司法机关没收。最终,募集到的资金无法归还。事实二:乙归案后,主动揭发甲曾参与一起抢劫犯罪活动并致被害人死亡。该线索经查证属实。事实三:丙归案后,主动交代了公安机关没有掌握的其本人曾经编造未曾发生的保险事故,骗取保险公司保险金8万元的事实。请分析:

“事实一”中的行为构成哪些犯罪为什么

题型:选择题

2003年春季SARS流行时医护人员高感染率的危害因素是( )

A.化学危害
B.物理危害
C.生物危害
D.心理社会危害

题型:选择题

患者,男,35岁。发热、恶寒、无汗两天,用解表发汗法,发热不解,出现腹胀满痛,拒按,大便三日未行,舌红,苔黄,脉沉实。

其病机属于()

A.湿热郁蒸,气血凝聚

B.阴寒内盛,寒积中阻

C.胃肠燥热,脾津不足

D.腑气不通,气血不足

E.热盛津伤,燥实内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