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障碍性贫血()。 A.大细胞正色素贫血 B.正细胞正色素贫血 C.小细胞低色素贫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问题:

再生障碍性贫血()。

A.大细胞正色素贫血

B.正细胞正色素贫血

C.小细胞低色素贫血

D.小细胞正色素贫血

E.大细胞低色素贫血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神经内科相关专业知识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历年真题精选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男性,69岁,4个月前患者双下肢水肿,血红蛋白150g/L,尿常规蛋白阳性,24小时尿蛋白定量5.9g,血浆清蛋白19.2g/L,血肌酐108μmol/L。现患者双下肢无水肿,但腹水明显增加,血红蛋白180g/L,24小时尿蛋白定量4.8g,血浆清蛋白16.7g/L,血肌酐268μmol/L

首先考虑的并发症是()。

A.肝硬化

B.腹膜炎

C.血吸虫病

D.肠穿孔

E.下腔静脉血栓栓塞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齐民要术》有一段描述:“凡五果,花盛时遭霜,则无子。天雨新晴,北风寒彻,是夜必霜。”据此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下左图各条曲线中,能正确反映“天雨新晴,北风寒彻”天气的气压变化的是(  )

A.①

B.②

C.③

D.④小题2:造成“是夜必霜”的原因主要是上右图中 (  )

A.a减弱

B.b减弱

C.c减弱

D.d减弱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构成有效发盘的条件之一是发盘的内容必须十分确定,按照《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的规定在发盘中至少应规定()。

A.货物名称

B.货物价格

C.交易数量

D.支付方式

E.商品品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报关企业跨关区设立的分支机构应当具备的条件是()。

A、报关业务负责人、报关员无走私记录 

B、有符合从事报关服务所必须的固定经营场所和设施 

C、分支机构负责人应当具备3年以上从事对外贸易工作经验或者报关工作经验 

D、报关员人数不少于2名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线路工作中变更接地线位置时有何要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