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定已建立以下链表结构,且指针p和q已指向如图所示的结点: 则以下选项中可将q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假定已建立以下链表结构,且指针p和q已指向如图所示的结点:


则以下选项中可将q所指结点从链表中删除并释放该结点的语句组是( )。

A.(*p).next=(*q).next; free(p);
B.p=q->next; free(q);
C.p=q; free(q);
D.p->next=q->next; free(q);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JAVA二级JAVA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45岁,已婚妇女。有糖尿病史。近日发现外阴痒,白带多。妇检:白带黏稠,典型豆渣样, * * 壁充血,宫颈光滑。

为确定诊断,进一步应检查()。

A.双合诊

B. * * 分泌物检查

C.尿常规

D. * * 窥器检查

E.宫颈黏液检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1.将考生文件夹下SINK文件夹中的文件GUN复制到考生文件夹下的PHILIPS文件夹中,并更名为BATTER。2.将考生文件夹下SUICE文件夹中的文件夹YELLOW的“隐藏”和“存档”属性撤消。3.在考生文件夹下MINK文件夹中建立一个名为WOOD的新文件夹。4.将考生文件夹下POUNDER文件夹中的文件NIKE.PAS移动到考生文件夹下NIX- ON文件夹中。5.将考生文件夹下BLUE文件夹中的文件SOUPE.FOR删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动变速器齿轮油的更换周期为()

A.10000~20000Km

B.30000~40000Km

C.50000~60000K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开发规模在两万平方米以上,五万平方米以下的新建小区,申请办理预售时,必须提供多少面积的社区用房?五万平方米以上的小区提供多少面积的社区用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润滑油的主要功用是什么,润滑油的选择原则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