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设计了四幅用电流表测量灯的电流的电路图,当开关闭合时,不可能造成电源或电流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小刚设计了四幅用电流表测量灯的电流的电路图,当开关闭合时,不可能造成电源或电流表损坏的电路图是[ ]

A.

B.

C.

D.

考点:电路图及元件符号
题型:选择题

一个四位数628□,它既有因数3,又有因数5,这个数的个位数是(  )。

题型:选择题

女性,16岁,因便中带血近2年就诊,追问病史,其父亲、祖父死于大肠癌。经内镜检查发现结肠内多发息肉,病理诊断为腺瘤。该患者最可能的诊断是()

A.幼年型息肉病

B.Gardner综合征

C.Peutz-Jeghers综合征

D.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

E.良性淋巴样息肉病

题型:选择题

向Cu、 Cu2O 和CuO组成的混合物中加入100ml0.6mol/L HNO3,恰好使混合物溶解,同时收集到224mlNO气体(标况)求:

(1)写出Cu2O与稀硝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2)产物中Cu(NO3)2的物质的量。

(3)若混合物中含0.01mol Cu,则其中Cu2O 、CuO的物质的量分别是多少?

题型:选择题

在单因素敏感性分析中,当产品价格下降幅度为5.91%、项目投资额降低幅度为25.67%、经营成本上升幅度为14.81%时,该项目净现值为零。按净现值对产品价格、投资额、经营成本的敏感程度由大到小进行排序,依次为()。

A.产品价格—投资额—经营成本

B.投资额—经营成本—产品价格

C.产品价格—经营成本—投资额

D.经营成本投资额—产品价格q

题型:选择题

每一方剂都有君、臣、佐、使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