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测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加速度的实验中 ①将下列步骤排成合理的顺序为______(

题型:问答题

问题:

在测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加速度的实验中

①将下列步骤排成合理的顺序为______(填写字母代号).

A.把一条细绳系在小车上,细绳绕过滑轮,下端挂合适钩码,纸带穿过打点计时器,固定在小车后面

B.换纸带反复做三次,选择一条比较理想的纸带使用

C.把小车停在靠近打点计时器处,接通电源,放开小车

D.断开电源,取下头带

②如图所示是一个同学某次实验中打出的纸带,设打点周期为0.02s,A、B、C、D、E为每隔5个计时点的计数点,则B点的速度大小为______m/s,从纸带分析中可以得出物体作______运动,其加速度大小为______m/s2

考点:实验:探究小车速度随时间变化的规律
题型:问答题

男性,31岁,阵发性腹痛4天伴肠鸣、恶心、未吐,12小时来未排便或排气,3年前曾因节段性肠炎行回肠末端切除术,术后一年出现多次腹痛发作,情况与本次相似,查体:腹胀,可见肠型及蠕动波,肠鸣音活既,可闻及气过水声。

最应做的检查是()。

A.血沉

B.腹部超声

C.腹部X线平片

D.消化道造影检查

E.结肠镜检查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是甲、乙两物体运动路程和时间的图像,假设甲、乙两物体由同一地点同时同向出发,请你根据图像提供的信息你可以得到哪些结论?(至少写两条)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基金托管人的主要职责包括( )。

A.接受基金管理人委托,保管信托财产

B.计算信托财产本息

C.签署基金管理机构制作的决算报告

D.支付基金收益的分配和本金的偿还

题型:问答题

协助扣划是指汇兑业务机构依照法律规定及有权机关扣划的要求,收汇()经授权可将待兑汇票款项扣划至有权机关。

A、一级分行

B、二级分行

C、一级支行

D、二级支行

题型:问答题

最甜的葡萄酒是()。

A、冰酒

B、贵腐酒

C、香槟酒

D、白葡萄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