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在投资股票基金时,须根据对基金净值高低合理与否的判断决定是否投资。()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投资人在投资股票基金时,须根据对基金净值高低合理与否的判断决定是否投资。()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2010年10月
题型:判断题

人类区别于动物的最主要特征是()

A.能形成条件反射

B.有学习和记忆能力

C.有第一信号系统

D.有第一和第二信号系统

E.对环境适应能力大

题型:判断题

新河社区劳动保障员小王按程序收集、整理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申报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的相关资料。同时,还要对申请者填写递交的《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一一进行审核和校队,将申报信息录入计算机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并为每位申请享受人员建立纸质档案。之后,填写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统一布置的《辖区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情况台帐》,最后填写报送《申请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人员统计表》。最后,小王写了工作信息报告,报告了辖区失业人员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有关情况。

  此时,一位大娘进来:“我是从西村社区转来的退休人员,姓刘,这是我的证明”。说完,把退休证、转出申请表和基本信息表交给了小王。小王马上做了转入处理,并预约了走访时间。这时,他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对昨天转出本社区的薛大爷进行相关转出信息处理,于是打开全市所有社区联网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按程序操作起来。水都没来得及喝,社区退休人员陈大爷的儿子来告诉陈大爷去世的消息,小王赶紧去走访慰问。回来后,及时在计算机上找出陈大爷的相关信息,做了相应处理。

本案例中,小王为刘大妈做了转入手续时,可以进一步优化的是()

A.立即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报告

B.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再办理转入手续

C.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

D.通过社会化管理信息系统软件移交电子档案资料

题型:判断题

政策计划

题型:判断题

近年来,我国钢铁、煤炭、水泥、建材、电解铝、玻璃、造船等行业的产能利用率只有70%左右(按照国际标准,产能利用率小于75010为严重过剩)。这些行业就业人数众多,有些企业大量负债、债权债务关系复杂,还存在一些长期亏损、扭亏无望,依靠财政补贴和银行贷款免于倒闭的“僵尸企业”。

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去产能”列为2016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之首。2016年春节前后,国务院发布了多个文件,针对化解过剩产能,强调要坚持市场倒逼、企业主体、地方组织、中央支持、依法处置,运用经济、法律、质量、环保、安全等手段,严格控制新增产能,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有序退出过剩产能,并将发展方向锁定新兴领域、创新领域,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指出,在“去产能”过程中要做好被分流职工的安置工作,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运用所学政治知识,分析政府应怎样依法行使权力,做好被分流职工的安置工作。

题型:判断题

心内膜紧贴在心内各腔所有结构的表面,并与大血管的内膜相移行,返折时形成心内各瓣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