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learned that it’s taking _____ lo

题型:选择题

问题:

I have learned that it’s taking _____ long time to become _____ person you want to be.

A.the; a

B.a; the

C.the; the

D.不填; a

考点:不定冠词定冠词零冠词
题型:选择题

根据Stoke定律,混悬微粒的沉降速度与下列因素成反比的是

A.混悬微粒半径的平方

B.混悬微粒的直径

C.混悬微粒的粒度

D.混悬微粒的粉碎度

E.分散介质的黏度

题型:选择题

下列胰岛素中,皮下注射后起效最快的是()。

A.速效胰岛素

B.中效胰岛素

C.长效胰岛素

D.甘精胰岛素

E.门冬胰岛素

题型:选择题

有助于漏出液与渗出液鉴别的检验项目是()

A.比重测定

B.积液LD/血清LD

C.葡萄糖定量

D.氯化物测定

E.胆固醇定量

题型:选择题

现有建筑物应予保留的条件是:现状房地产的价值( )新建房地产的价值减去拆除现有建筑物的费用及建造新建筑物的费用之后的余额。

A.小于
B.大于
C.等于
D.小于或等于

题型:选择题

某市A机械厂2001年12月经过介绍人刘某介绍,向某市B铸造厂订制车床主构架100套,单价3万元,总价款为300万元。B厂为争取今后的业务发展,与A厂厂长协商一致,在订货合同上订明,B厂给予A厂10%的优惠。2002年1月15日B厂依照合同履行义务,发货至A厂;A厂依照合同通过银行转帐支付了270万元贷款。B厂也作为营业收入的抵减项目记了帐。为酬谢介绍人,B厂付给刘某“好处费”2000元;A厂向刘某支付“介绍费”1000元。两厂又分别将“好处费”、“介绍费”支出入了帐,并代为扣缴了刘某的个人所得税。

两厂向刘某支付“好处费”等属于什么性质,是否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