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ager introduced the rules that sh

题型:选择题

问题:

The manager introduced the rules that she would like to see _______ the next year.

A.establish

B.establishing

C.established

D.to establish

考点:现在分词的被动式现在分词不定式的被动式过去分词
题型:选择题

一个同学用图(甲)所示的电路测小灯泡灯丝的电阻.

(1)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实物图连接完整(要求滑片P向右移时,电路中的电流变小)

(2)在连接电路过程中,滑片P应置于 _________ 端.(填“左”或“右”)

(3)在某次测量中,如果电流表、电压表的示数如图(乙)所示,则电路中的电流是 _________ A,灯丝两端的电压是_________V,灯丝的电阻是_________Ω

题型:选择题

常用农药(原药)的毒性分为()三类。

A、高毒、中等毒、低毒

B、剧毒、中等毒、低毒

C、高毒、中等毒、微毒

D、剧毒、中等毒、微毒

题型:选择题

按照承诺必须由受要约人作出的规定,这里的受要约人不应该是( )。

A.受要约人的授权代理人

B.受要约人本人

C.受要约人以外的第三人

D.要约人指定的受要约人

题型: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Manning胎儿生物物理监测的内容

A.NST

B.肌张力

C.胎动

D.羊水指数

E.胎盘成熟度

题型:选择题

若9时未达到测定雪深的标准,之后因降雪而达到测定标准时,则应在()补测一次;记录记在当日雪深栏,并在观测簿()注明。

更多题库